千灯

坑多爱瞎跳

【ES/泉杏】窥视联盟(Peep Alliance)(four)

校园设定
万年小学生文笔
私设杏有
泉真有
ooc有

默默偷懒歇了个周六日
蜜汁脑洞
还有在看的人实在是太感谢你们【笔芯】
第五章难产中orz

FOUR

杏觉得最近自己最近对真酱越来越不专心了。

真酱还是那么的可爱啊,不论的凝聚初春暖意的绿色眼眸,还是听起来很有特点的声音,都一如既往的可爱。
可是现在,每次蹲在角落照相或观察或发呆时,总是下意识环视周围一圈,寻找是否有奶奶灰发色的人在附近。如此这般重复无数次,杏发现其实泉总的掉落概率并不怎么高。

而且似乎有好几天泉总没有联系过她了。

啊,三年级准备考试一定很忙啦,前辈一定是在忙考试暂时顾不上这里啦!一定是一定是!杏自我安慰。不过在她第一百三十一次日常观察真酱的时候寻觅泉总无果后,她有点怒。

『啊!真是的!』杏很烦躁,一下子从草丛中站起来,一把扯下了头上的皮筋。不远处的小真和昴流听到声音看了过来,吓了一跳。

『诶,那是……小杏?』游木真看着不远处草丛冒出来的戴眼镜杏十分懵逼。

『好像是啊……怎么会在那个地方,为什么不过来?』昴流刚要走过去确认一下,那孩子却头也不回地跑走了。

现在正是午休时间,杏觉得泉总不是在教室就在食堂。她从西边的楼梯直奔三年A班。3A门口站着副会长,看见在走廊跑步的杏不禁眉头紧皱。

『喂!转校生!走廊是不允许跑步的!给你发的学生手册上着重强调了吧!记不住吗?真是无可救药!』

『啊!抱歉莲巳前辈!我有急事找濑名前辈!真的万分抱歉!您知道濑名前辈在哪里吗?』杏摆出十分诚恳的样子道歉。她知道副会可是够难缠,还是不要违抗的好。

『哼,看在你诚恳道歉的分上先原谅你,下不为例。』副会满意地笑了笑『濑名那家伙吗?现在不在班里,应该是在食堂吧。』

『啊!多谢莲巳前辈!』说着杏回头直奔食堂,只留副会在身后大喊『走廊不要跑步!』

杏一口气跑到食堂,环视周围一圈,寻找奶奶灰。

没有。

杏有些懵,有些发呆。她有些想不清楚为什么会扔下她最喜欢的真酱急急地跑过来。

啊,应该是感情生活如果不顺利,就没法好好追星之类的?

感情生活?那算什么啊……

嗯,好像,感觉,濑名前辈,是个很好的人。

很可爱,很温柔,很漂亮。

很喜欢。

杏的心跳有一拍没跟上。

『杏?喂!你这家伙站在这里干什么?堵着人买餐劵的路真是超~烦人的啊!』

『濑名前辈?』杏回头,果然看见濑名泉一脸不耐烦地站在那里。

『快让开啊!』

『啊,啊……哦哦!』杏愣了愣,低下头,闪到一边去。

『嗯?几天不见越发的愣了啊你……吃饭了吗?』

『啊,还没有……前辈!要不要一起吃?』杏似乎确定了什么,一下子回过神来,气势汹汹地问泉总。

『唔啊感觉你越来越奇怪了啊,为什么我要和你一起吃饭啊?』

『啊,那个,濑名前辈一直很照顾我所以我想请濑名前辈吃个饭……前辈还没有吃饭吧?』

『还没有。知恩图报还是我教导有方啊,请我吃虾仁炒饭好了。』

『啊!没问题!前辈只吃炒饭够了吗,不用加点别的了?』

『哈?吃那么多会胖的吧?心意我领了,但饮食还是要控制的吧。』

『嗯嗯!那我也吃虾仁炒饭好啦!好开心!』

『哈?你这家伙很奇怪啊!刚才还一动不动感觉很消沉,现在就已经活力无限了吗?遇到什么事情了啊!』

『啊!前辈,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呢!我去买餐劵。』

泉总看着杏跑走的背影,实在是摸不到头脑。这个孩子总是感觉很神奇,是个有趣的家伙。

过了一会儿,北斗昴流和真也到餐厅吃饭。

『嗯,你是说刚才看到转校生却跑走了吗?』北斗沉思了一下,『应该是有什么事情吧……』

『不过我觉得小杏从草丛里冒出来有些奇怪啊,还戴着眼镜……难道杏其实和我一样也是视力不好的类型吗?』游木笑了笑。

『啊!那个!』昴流忽然指着不远处的一起吃饭的两个人。

『哇?!泉前辈?』游木看见那个侧脸,瑟缩了下。

『那个不是重点啦!』昴流晃了晃游木『濑名前辈对面是……』

『小杏?』
-TBC-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