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

坑多爱瞎跳

【ES/泉杏】窥视联盟(Peep Alliance)(two)

校园设定
万年小学生文笔
私设杏有
泉真有
ooc有

医生泉坠机orz
文还是一点一点发完好了
题目打英文有人说直接看成PPAP😂😂😂
蜜汁脑洞求轻喷

Peep Alliance

TWO

今天依旧风和日丽。

风和日丽的日子很多,平静的日子才是最美好的时光。

我们的杏聚聚刚刚拟了日程表,准备去训练室给Trickstar的孩子们送过去。一边低头确认日程一边在走廊里健步如飞的杏,果不其然撞上了人。

『啊啊啊啊,十分抱歉十分抱歉!对不起啊对不起!』

『哈啊,果然是你啊转校生,我觉得这个学校绝对没有第二个像你这么蠢的人了。』果然泉总。

『……抱歉,学长。万分抱歉!』

『要是想真心诚意道歉的话……』濑名抬起手臂,指着杏手上的日程表,『把这个给我。』

『……』其实这个要求在杏意料之中。她最近天天在跑Trickstar的各种活动,有Trickstar的地方就有真酱,有真酱的地方就有泉总,总有一种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感觉。『学长,日程表要发给各个队员的,没有多余的啊。』

『诶~把你的那份给我不就好了。』

『……我用什么啊学长……』

『哈?你连日程都记不住吗?果然是个外行制作人,我看门口的门卫都可以来跟你当同学一起当制作人呢。』

『……』

『还比你优秀。』泉总不忘补刀。

『学长有手机吗?照下来一份好啦。』

『哈?手机屏幕那么小会看坏眼睛吧。你想让我也戴上眼镜吗?游君那个眼镜啊……真是!想想就生气!』

『……』果然七拐八拐又到了游君那里,而且一提到就停不下来,『前辈!濑名前辈要不我把我的给你,你去小卖部复印好吗?啊,给前辈零钱……』

说着杏就要掏兜,泉总立马抽走了一张日程表『这个就够了,钱我还是自己掏比较快。像你这样磨磨蹭蹭的,钱掏出来的时候日程表都该过期了。』说完转身就走。

『啊,前辈!印完请在小卖部等我一下……』等杏反应过来泉总已经走出去颇有一段距离,杏也不确定泉总是不是听到了她的喊话。

这个人总是这样啊,感觉很是目中无人自以为是。杏想,但他似乎就应该是这种性格,他若是改变了,总觉得会更加可怕。

送完日程表的杏匆匆赶向小卖部,远远的就看见泉总站在小卖部门口看着日程表的身影。很出众。身板很直,气质很好,也很漂亮。不愧是当模特的,果然和真酱一样让人看着就舒服,简直就是移动的广告板。杏不禁露出点笑,加速跑到泉总身边。

『前辈,抱歉久等了,已经印好了吗?』

『嗯……』濑名抬起头,『虽然感觉你各个方面都很业余,但这个日程排的还算合理。』

『嘿嘿~谢谢前辈~』杏忽然觉得这个人有时候貌似也没有那么目中无人自以为是了。或许是里人格?

『啊,你倒是很坦率嘛。』看杏笑起来,泉总似乎被感染了一些,也露出一些笑来。杏一瞬间有点愣。

啊,真好看!

海的蓝色是倒映了天空的颜色,濑名眼睛的蓝色是因为眼眶掬起了一汪海水。

是碧海青天的颜色。

杏忽然很想让这个人更多笑一点。

『啊!濑名前辈!』看濑名转身要走了,杏赶忙开口叫住了他。『濑名前辈,我们来结盟吧!一起赶走接近真酱的人!』

『……转校生,你这话还真敢说啊……而且把别人赶走,不还剩你吗。』

『啊,我对真酱不是恋爱那种感觉啦……而且,前辈最后肯定会赶走我的吧?还是说前辈没有这样的信心?』

『哈?你说话真的是够狂妄的啊!作为前辈我就教教你怎么和长辈说话好了。嗯……当然我的教导不是没有报酬的,作为报酬,你要给我提供游君的各种线索,帮我赶走游君身边动力不纯的家伙。』

『啊……好的……我们是盟友了吗这是?』杏有些转不过弯来。

『哈?你怎么可能会和我一个等级,你是我的下属队员。听我指挥啊要?』泉总嘴角上扬,露出骄傲的笑容。

『啊……嗯嗯!我知道了前辈!』

『嗯嗯不错,好孩子好孩子~把联系方式留给我方便我差遣你吧。』

『……』杏心里苦笑。

嘛,但不论如何,联盟算是成立了吧。

-TBC-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