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

坑多爱瞎跳

【ES/泉杏】Peep Alliance (one)

校园背景
万年小学生文笔
私设杏有
泉真有
ooc有

很久之前的迷之脑洞
真的很迷啊这个文【捂脸哭】
明天医生卡池开放
发出来求泉气
是个长点的文我一章一章发orz
求轻喷

Peep Alliance

ONE

今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梦之咲学院又是平和的一天。我们的泉总蹲在操场边的草丛里,像往常一样把视线紧紧黏在游君的身上。操场上Trickstar全员正在进行体能训练。果然游木君的体能有些弱,现在已经气喘吁吁了,绯红色在两颊晕染开来,显得格外得好看。

『真漂亮啊,游君……』泉总觉得每天的这段窥视时间简直是天堂!只要游君每天都有那么可爱的样子,他的每天都是幸福的。

『啊啊啊!真是好看!』当泉总正沉浸在每日的游君窥视的时候,耳边忽然传来不和谐的杂音,充满了情敌的意味,并且好像,是个女声?泉总转头四处查看,一下子就看到了不远处的不明物体,似乎是个女生的样子?穿着梦之咲的校服,不长的头发扎了起来,还戴了一副老土的金属眼镜。不明物体似乎没有发觉她已经被另一个偷窥者发现了,依然沉浸在她的窥视之中。『啊,果然脸红了就是……唔!唔唔!』

泉总对自己的力气还是很有自信的,一捂嘴二架住三拖出。立即将这个不明物体脱到了几十米开外。

『喂你!』不明物体被松开嘴后立刻开始反抗,但她还没有站起来,吵架的主导权一下子就被泉总抢走了『喂我说你,你在看什么啊,那个戴眼镜的漂亮孩子不是你能随便乱看的啊!超~烦人!还有,你是谁啊!怎么进来这个学校的啊!』泉总一下子把不明物体从地上拽起来,根本不留给她辩解的机会。

『濑名学长!是我!』不明物体摘下了土鳖的金属眼镜,顺手把绑在头发上的皮筋拽了下来,恢复了平常的样子。果然是个女孩子。还不是别的女孩子,正是杏爷。

『哈?转校生?怎么又是你啊!超~烦人的啊!总觉得你最近总是阴魂不散围在游君身边啊!哈?你刚才,不会是在看游君吧?』

『诶诶诶怎么会!当当然不是啦!你看我是在看衣更君啦,你看衣更君那湛蓝的眼睛,金色的头发,还有伪装的蓝眼镜……啊~』

『……』泉总暗暗握了个拳,这说的都是游君的特征啊,这孩子敢打游君的主意,看来是活的不耐烦了啊,泉总深吸了一口气,挤出职业微笑『转校生,请咬紧牙关哦!』

『啊啊啊啊啊啊前辈我不是故意的!我真不是故意要看真酱的!真酱真的是太好看了我不小心多看了两眼!都是意外,意外!』

『哈?那你为什么在那种地方啊?』

『……』杏有些编不下去了,企图把这个话题扔回去『学长才是啊,学长为什么在那里啊?』

『哈?你不是不知道吧,游君看到我就会躲起来的吧。倒是你,根本不用藏着吧,为什么在那里啊?你去他们身边他们很欢迎你吧?』

『啊……在真酱身边,毕竟不好意思一直盯着看啊……』杏爷露出了些许羞涩,微微笑了笑。

啊啊啊这孩子一定是不想活了!居然浪费这种可以接近游君的机会,简直不可原谅。泉总又挤出了职业微笑『转校生,来来来,跟我到天台一趟吧,我跟你商量一些事情哦!』

『哇哇哇学长千万不要把我扔下天台啊!』杏现在已经跪地求饶,但是说实在的她真的不能保证泉总会放过她,果然,和泉总抢游君的,都·得·死!

『濑名前辈!你不觉得一个人默默观察真酱总是有些不方便吗?我可以帮忙哟!请你一定不要把我扔下天台啊啊啊!』

『哈?你有什么作用啊?你怎样看都是添麻烦的吧?』泉总如是说,但还是停下了手上拖拽杏的动作。果然还是有希望!

『我的用处可是很大的啊!前辈,我是制作人,我可以安排真酱他们的每日课程,可以拿到他的一手情报,我还负责组织活动制作服装,我都可以帮忙的!都可以都可以!』

『哈?……』泉总不说话,面无表情地沉思。

『啊啊啊!转校僧!你在这里啊!有木有看到真亲?』听这声音不用说一定是仁兔前辈,杏舒了一口气,感觉终于可以找借口远离濑名泉这个危险人物。

『仁兔前辈,游木君在操场上进行体能训练哟!有什么事情吗?』

『啊,这里有广播委员会的资料给他啊,这个是明天的歌单,你帮我拿给他吧。』仁兔把一个文件夹递给杏,转头终于看到了泉总。『呜喵?泉亲?你在这里干什么呢?不要忘了一会的社团活动啊!』

『……游君是不是又请假了?』

『诶?真亲说今天训练太累了,我让他早点回去休息,所以才现在把东西送过来。』

『啊……超~烦人!我今天的活动也不去了!』泉总转身就走。

『啊!增是的!又要翘社团!出勤率要到底线了啊这家伙!啊,转校生,你去忙吧,我先走了。』

送走了仁兔之后,杏准备去操场跑一趟,履行一下制作人的职责。正要转身,感觉背后被拍了一下,回头一看,居然是刚才走掉的濑名。现在手里拎着书包,看起来是要回家了。杏在心里默默地哀嚎了一声:‘走就走得干脆一点不要回来吓人啊!’但脸上还是镇定地笑。『啊学长,有什么事情吗?』

『这个,』泉总从书包里拿出一盒粉色的pocky,『帮我给游君。在我这里放了一个星期了。』

『……』杏心情有些复杂,接过了pocky。

『别说是我给的。』泉总转身要走。

『啊……前辈!』杏出声叫住了濑名,『前辈,要不要结盟?』

如果刚才说帮助濑名完全是杏为了自保胡乱应付的,那么现在,杏真的有点同情他了。

泉总的背影顿了顿,没有理会杏,头也不回地走远了。

-TBC-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