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

坑多爱瞎跳

【ES/凛泉】医患关系

☜论坛体戳左边
好久没有产粮了,诈尸回来更篇脑洞
和舍友一起产出的脑洞www
不过还是有细节不同的
尝试一下纯搞事儿的剧情

ooc预警
cp是凛泉
手动艾特舍友@云末

医患关系

—1—

濑名医院收了个病人。
濑名医生推推眼镜在某个刚打完石膏半死不活的病患床边转悠,觉得这个腿部骨折似曾相识。
“喂,你这个骨头为什么折了?”濑名医生在某医患床边站定,发话问了。
“……”医患有气无力地睁开一只眼,看了一眼医生,有气无力地答:“其实没啥大事,就是和我哥……”
濑名医生以肉眼难辨的速度向后移动了一些距离。
是了,这个骨折跟他在德国学习时候见的某个病例很是一样。
“……我和我哥打架的时候被掉下来的棺材板砸的。”病患终于睁开另一只眼,盯着濑名医生,面无表情。
“……”濑名医生挪回了刚才的位置,清了清嗓子,“感觉怎么样?”
“感觉不好,我要给你搞事儿。”
“??!”
我好心好意给你接了骨好心好意问你情况这就立刻发话要搞事儿?!
“请问您具体怎么不舒服,我们好进行调整。”
“石膏太沉了,而且大夫还不亲切。”
“……”濑名医生挤出笑容,微微弯腰凑近,“抱歉,石膏这件事确实难以解决,这是治疗的一环,请您稍加忍耐。至于大夫这方面……”濑名医生头顶爆出一个十字,“请问您大概想要什么样的服务呢?”
“嗯……大概是亲亲抱抱举高高,背着遛弯哄着喂饭拍着睡觉吧。”
“……”濑名医生脸上的笑冻成了冰坨子,实在是挂不住了,直起身来居高临下,“朔间凛月你别这么不要脸,信不信我现在就把石膏给你敲了把你扔外面去!”
“诶~”面无表情的病患终于露出了一个笑,“濑名医生还是这么的不温柔,医患关系会很不好哦。”
濑名泉翻了一个大白眼,转身就出了病房。
却还是轻轻关上了门。

—2—

濑名医院最近鸡飞狗跳。
濑名医院其实是当地很有名的一个医院。医院环境良好,大夫医术高明,大家有个什么大病小灾都愿意来找濑名医生看看。
现在不行了,濑名医院最近实在是不太平。

首先朔间凛月住进来的第一天就有人在门口摆了个摊。
铺了个凉席,支着个太阳伞,拿着个花手绢就在那里“噫哦噫哦噫哦”地哭。旁边还有一个黑皮汉子和一个和自己有一些像的小兄弟拉了条横幅:“亲爱的弟弟要坚强 欧尼酱永远陪伴你”。众人纷纷侧目不敢靠近。濑名长相标志的小护士一次一次进来汇报情况:
“濑名医生!又有一个黄毛推了一个烤冷面摊过来了!
“濑名医生!买烤冷面的比诊所里看病的人都多了!
“濑名医生!我想去买份烤冷面!”
“……”诊室里的濑名医生闻着浓郁的烤冷面味,攥断了一根笔。
“濑名医生!”小护士擦着嘴角烤冷面酱,跑进来汇报。
“咽了再说。”濑名医生有一点坐不住了。
“不好了!那个烤冷面组合用烤冷面车把昨天那个骨折病人运走了!”

濑名医生冲出办公室,跑到住院部。住院部的病患都蹲在走廊里吃着烤冷面看戏,实在是有些影响交通。恶略的通行环境阻碍了烤冷面车的前行,濑名医生成功在住院部门口拦住了烤冷面车,小护士们蜂拥而上把朔间凛月运回了病房,姗姗来迟的城管把无照经营四人组扣去了派出所。

好的这只是第一天。

第二天一大早小护士就挠开了濑名医生诊室的门,慌慌张张通报:
“濑名医生!那个骨折的病人貌似昨天受到了惊吓,今天昏睡不醒了啊!”
“……”这个死熊不知道又在搞什么花样。
“而且他还在昏睡之前蹦出病房在走廊里大喊了一声'我要昏睡不醒啦!'所以现在所有住院部的人都知道他现在昏睡不醒,都去围观了!”
“……”濑名医生脚下一个踉跄。
这样搞事?
濑名医生赶到病房的时候还是被人群震惊了一下。一个小病房乌泱乌泱挤了几十个人,各个都使劲伸着脖子打量着昏睡事件的主角朔间凛月,走廊里还有乱扔的烤冷面棍儿。
“来来来,大家让一下!医生到了!”兢兢业业的小护士清了清嗓子开路。濑名医生踩着路人的脚终于挤到了最前面,看到在床上气定神闲闭着眼的朔间凛月,周围还有不知道那个路人给摆的整整齐齐的白色玫瑰花。别说还真的挺好看。
濑名医生用听诊器听了听,没听出啥问题,。想量个血压:“护士,血压计。”

没动静。

“护士?”濑名医生转身,发现护士不在身边,回头看了看乌泱乌泱的人群。

完了,我可爱的护士都给我挤丢了。

“你这个家伙……”濑名泉转回头看着在床上气定神闲躺着的朔间凛月,有点想脱了白大褂徒手把他掐死。
说时迟那时快,濑名泉正要动手行凶,朔间凛月干净利落“噌”地举起了个小牌儿,上书“要小濑亲亲抱抱举高高就能好”。
濑名医生看着牌儿,石化了两秒,低头又看朔间凛月,那家伙眼睛居然偷偷睁开了一个缝,偷偷的笑。
乌泱乌泱的人看到了牌儿上的字也炸了锅,四面八方全是起哄的“亲一个亲一个!”。
这个死小熊。
濑名医生满脸通红,转身就想挤出去,却一下子被这个病患拉住了手腕,直直把他的脸拉近了凛月的脸,啪叽糊上了一个吻。

人群的欢呼声。

—3—

看热闹的人群得到了满足,纷纷回自己病房吃早饭去。人群散去濑名医生终于看见了被挤到墙边的游木护士。
“护士,把我的锤子拿过来。”
“啊,大夫你要锤子干啥啊。”
“拆.石.膏。”
“哦,用八十的大锤还是四十的小锤啊。”
“算了,把一百二的电锯拿过来吧。”
小护士颠颠去拿电锯了。

“小濑还是这么的不坦率。”朔间凛月气定神闲地躺在床上,要不是腿断了他早就手舞足蹈了。
“坦率个头,几年不见上来就给我搞事儿!”
“嘿嘿嘿,我回来了哦小濑。”
转过去的脸肯定红了:“我知道了。”
“不温柔一点医患关系会很危险的哦~♡”
“这算是什么医患关系!”
“相.亲.相.爱~♡”
“……”
“小濑我饿了。给我买饭嘛。”
“……吃什么……”
“烤冷面。”

朔间凛月,卒。
-END-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