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

坑多爱瞎跳

【ES/千杏】早安吻

一篇复健乙女糖
取材上学路上的真实狗粮

小学生文笔
交往设定
ooc有_(:_」∠)_

【ES/千杏】早安吻

大学校园,依山而建。坡道并不陡,也不长,连接着在小小山丘上的宿舍食堂,和山丘下的教学楼和操场。
上大二的杏已经习惯了每天往返于这个两边都整整齐齐种满樱花树的坡道,却还没有习惯自己新上任的男朋友。

虽然还是自己很熟悉的人,还是不变的相处方式,但其实却是全新的身份了。

这才是让杏最手足无措的。

虽然是新的关系,然而相处却和以前没什么变化。杏有些郁闷,感觉这种关系的改变,都没有意义了。

显得很期待的我像傻子一样。

杏吐出嘴里的牙膏沫,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些生气地鼓了鼓腮帮子。

虽然很久以前就觉得守泽前辈是个笨蛋,但是还是有些期待他能有些表现啊。昨天晚上想趁着气氛很好多说几句话,结果前辈居然说第二天早上还有篮球训练要早睡!
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和这种运动白痴在一起啊!

杏边想边收拾完毕,瞥了一眼表,正好是篮球队要结束训练的时候。训练要求空腹进行,果然还是去买个早饭去看一眼自家男朋友,尽一尽女朋友的责任。
杏晃晃悠悠下了楼,晃晃悠悠买了饭,晃晃悠悠走在坡道上。

四月,早上的阳光清亮又温暖,樱花已经开放,随风散落一地。

啊,我当年见到守泽前辈,就是在飘樱花的季节。虽然太热血了感觉有些发傻,但是其实真的是一个很靠谱的英雄呢。
但他的拥抱,让当年在井底静静仰望外界光辉的我,有了出去拥抱光辉的勇气。
啊,忽然好想拥抱一下守泽前辈呢。
我当年最仰慕的光辉。

杏迎着闪闪烁烁的晨光,顺着坡道慢慢往下走。

总觉得貌似听到了跑动的脚步声?
总觉得貌似看到了守泽前辈的身影?
果然想太多关于前辈的事情幻觉都出来了?

杏努力眨了眨眼,一手拿着果汁一手提着面包,呆滞停脚努力对焦。

啊,看清楚的时候已经有一个灿烂的笑脸凑到了面前。

“啊,前辈,我买了早……”

还没来得及递早餐,还没有来得及说早安,嘴唇上就传来了温暖的触感。

啊。
一个吻。

“啊哈哈哈!早安啊杏!今天天气也十分晴朗呢!”
“啊……”
杏有些愣,红晕一点一点爬上脸颊。
然而看到杏脸红,千秋的脸也莫名其妙泛出红晕。他赶紧别过脸,撒腿向坡顶跑起来。

“我去吃饭啦啊哈哈哈!”

这个傻子!
啊,其实这样也不错,这才是守泽前辈嘛。

感觉有时候傻乎乎的,其实又很可靠的,有些笨拙地表达着感情的,我的英雄。

杏笑起来,举起早饭,转身喊。

“前辈!你的早饭!”
-END-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