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

坑多爱瞎跳

【ES/泉杏】窥视联盟(Peep Alliance)(6.5)

莫名其妙的插入
是杏给泉总的情书
私设杏
个人感情掺杂

LOVE LETTER

其实我一直觉得所有的日久生情本质上都是一见钟情。虽然和前辈有了一段时间的相处,但当看到前辈笑容的那一瞬间,世界突然闪闪发亮。从此之后所有的情感开始堆积,最后直到我狭小的心承载不下,满溢而出。

其实以前也听说过“情感满溢而出”这样的话语,我一直都在想情感是如何溢出的。直到现在我终于抑制不住地想拿起笔来写这种类似于情书的东西时,我似乎明白一些——这种溢出的感情,如果无法变成什么东西表达出来的话,那么就只能变成无声的眼泪了。

虽然写出来它依然是寂静的。

感觉暗恋这种东西只有在青涩的国中生之间才会有,然而现在我却依然太过胆小。其实我一向觉得我很厉害:我敢午夜黑灯瞎火到处乱逛、我敢吃着零食看恐怖探案片、我敢驱逐各式各样的蚊虫蚁兽……然而前辈果然是我的克星,我就是不敢告诉你我的心意。我似乎不是对自己没有自信,我觉得我虽然普通平淡,但也算是可爱。但果然,如果是前辈,可爱是不够的吧?所以我不仅是不敢,我也是没有告白的资本的,所以就成了沉默无闻的暗恋,果然我是太过幼稚的吧。

前辈如果知道会嘲笑我的吧?

以前我看过一部漫画,里面的魔女有各自神奇的魔力,其中一个魔女的魔力是让其他人迷恋上她。当勇敢的骑士打倒魔女让她解除迷恋的魔力后,失去倾慕对象的村民们无所适从,眼神空洞,若有所失。情感果然是这样,虽然有时让人觉得束手无策,但果然还是不想斩断思念。感觉即使是得不到回应,我也可以依然抱着思念取暖一样。

我写下这些文字,仅仅是为了让我满溢的情感不至于变成眼泪夺眶而出罢了。我并没有祈求想得到回应,现在和前辈算可以说话的朋友其实挺就够开心。如果只是友情的话,能做朋友就做朋友好了,不能太贪心,爱这种事太极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我宁愿和前辈就一直面对面坐着,没有浪漫,甚至没有交流,但我至少可以看到你。虽然孤寂,我会抱着思念取暖。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