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

坑多爱瞎跳

【ES/泉杏】窥视联盟(Peep Alliance)(six)

校园设定
万年小学生文笔
私设杏有
泉真有
ooc有

拖了很长时间的文
这一章依然没有结局
_(:_」∠)_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比哈特)

SIX

后来的事情发展得都还算顺利。顺利地写出了策划,顺利通过了老师与学生会的审核,顺利地给Trickstar和Knights的成员发了邀请,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杏总觉得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准备工作前期如此顺利后面绝对得出事儿,果不其然,就在给参加组合发了邀请的第二天,杏起床起得都十分挣扎。晕晕乎乎坐起来之后,她抬手摸摸脑门,觉得大事不妙。

『老姐你起床还是这么晚啊,我正想要不要帮你吃早饭……』弟弟正坐在餐桌前收拾自己的碗筷,看见杏下来还是和往常一样斗斗嘴,但是弟弟说完就觉得今天的老姐也太安静,『喂你怎么啦,平常动静大得还以为你要滚下楼梯呢……』

说着弟弟抬头看楼梯上的杏,扶着把手半睁着眼,晃晃悠悠向前倒去,看着马上就要真的滚下楼梯!

『小心!』弟弟赶紧跑上楼梯捞住了摇摇欲坠的杏,把她扶到楼下坐好,急急翻出家里体温计,直逼四十度。弟弟心里有些发毛,赶紧联系了父母。

很好,医院检查结果一出来就立刻办了住院,这个效率真的是很高。杏想。

虽然现在感觉晕晕乎乎,但杏依然在努力理清楚晕晕乎乎的思路并考虑对策。

急性扁桃体炎,具有传染性,需要在医院进行治疗,大概需要3~5天。

这次的梦幻祭,并不是多正规的活动,因为思路不错校方通过了策划,策划上所要准备的衣服和舞台昨天都拜托了人去做,组合也联系好了,但是现在,这个活动的一手策划者缺席,这个活动有可能直接取消。乐观点想,如果活动存活,准备时间大概就三四天左右,办起来也就一个下午就能结束,她也是一点点都看不见这个活动的成果。

杏望着吊瓶,十分沮丧。好不容易熬夜写出来的策划终于通过了审核,这几天也是在到处跑到处联系,终于组合都联系好了可以稍微撩个汉了,结果一觉醒来就进了医院。

下午的时候体温已经有所下降,不过听妈妈和医生的唠嗑获得的信息——退烧得需要一段时间,她这几天是彻底折医院里了。

不过到傍晚的时候弟弟倒是告诉她了一个好消息:校方觉得这次活动虽小但思路新颖值得尝试,两个组合也愿意配合,而且大家纷纷表示要帮忙,也有靠谱的前辈研究了策划,所以她这个活动,终于也是开始筹办了。不过时间就是三天后,她果然看不到。

杏听了这个消息挺欣慰,长出一口气,忽然有一点心如死灰。

嘛,算了,前辈和真酱,就看造化了。
嘛,算了,我和前辈,就自生自灭了。

住院这几天杏倒是难得彻底放松了一下,堪比小长假,病快好了的时候更是精力充沛。毕竟饱暖思那啥,虽然生着病,但果然闲着就会想起来泉总的事情,杏感到了心累。

在第六天,杏经过了最后一次检查,确定没问题之后,终于办了出院。杏先被裹得严严实实由父母负责运回家,病房一些杂物收拾就都扔给了弟弟。其实该拿的都拿走了,就是收拾收拾垃圾,看有没有忘掉的东西。

床头柜上乱七八糟的团着几坨纸,想必就是杏这几天精力充沛的产物。弟弟展开一坨看见画的歪歪斜斜的一张脸,弟弟君换了三个角度看,每次都有新发现,其抽象程度可想而知。第二张纸团还是不可辨识的人物涂鸦,第三张已经是简笔画了,看来杏也掂量出来了自己的绘画水平,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画风,弟弟君哑然失笑。他仔细端详了一下这幅画,只能看出来画上的人有一头乱蓬蓬的自然卷。第四张不是画了,一眼可以看出来是字。虽然有些乱七八糟,但弟弟君还是看出来了。

这是一封信。

或者,是一封情书。
-TBC-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