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

坑多爱瞎跳

【ES/凛泉】小物语

万年小学生文笔
偶像栗×医生泉
蜜汁脑洞
ooc有

起名废
生贺末班车
泉总生日快乐~♡♡♡
博爱党
只要有粮什么CP都吃

小物语

濑名泉自打跟那个家伙开始生活后,每天都在怀疑人生。他最近越来越相信前世今生是有因果报应的。而当他今天早上睁开眼之后,更加确信了上辈子投胎转世的时候一定不小心得罪了哪路神明。

为了保证呼吸心跳睡眠质量以及脸的完整性,他向来喜欢像死尸一样躺得很平整地睡,平常一睁眼就是天花板,自动屏蔽旁边人的睡脸。

今天早上一睁眼仍然是天花板,就是觉得离了自己十万八千里远。

濑名泉先摸了摸自己是不是因为昨天朔间凛月忘了给自己充气而导致自己漏气变扁。他浑身上下摸了个遍感觉自己比例没有问题,况且他也不是充气娃娃这种设定来着?

濑名泉打算找自家恋人寻问,结果一转身就看到一张放大的脸。不是那种离得近而一览无遗的睡颜,而是那种被放大了千八百倍看得见鼻子就摸不到眼的那种大,吓得濑名往后一退,直接被床单褶绊了个趔趄,濑名一下反应过来大事不好。

『喂熊间!』濑名冲到朔间凛月面前,在他白皙光滑的脸蛋上狠狠来了一拳,『醒醒!』奈何这个自称吸血鬼的家伙对这点程度的干扰直接忽视,濑名只能深吸口气,使劲挥拳打到凛月的鼻骨上。

『……啊……好痒……』这一拳貌似起到了作用,虽然和濑名所想的不太一样,但好歹是起来了。凛月慢悠悠地睁开眼,视线一下子就集中在变小的濑名身上,慢慢绽开了笑,『早上好,小濑~♪』

『好你个头啊,睡间你的鼻子真的很硬啊!』濑名揉着发红的手抱怨,『变成这样我可是很着急啊!你居然还睡得这么死!』

『诶~变成什么样子都是小濑嘛~只要小濑在我身边我就跟踏实哦~』凛月悠悠坐起来,把濑名捧到面前,『况且这个样子的小濑真是好可爱呢~♪可以随身携带随时疼爱了~♪』

『……』没救了,濑名直接抡拳砸向凛月的左眼。

『那么,小濑今天想怎么办呢?』凛月捂着左眼,看着坐在右手掌心里的盘腿坐着的小濑名,无精打采地问。

『嗯……诊所那边得先去看一眼,至少要挂上暂歇的牌子,然后就找找恢复原样的方法吧。』

『诶,要恢复吗?这样也不错啊!』

『你闭嘴熊间!』恶狠狠瞪了一眼。

『……啊……不过变小的话晚上就无法满足了呢……』凛月无视白眼,抬头所有所思。

『……』濑名又攥了拳。

『啊~小濑我错了!』

-诊所-

濑名泉站在桌子上,看着穿了他的白大褂在诊室转来转去的凛月,有些头疼,『喂,不就是说挂上歇业的牌子就走吗,你在这里转悠干什么!超~烦人的啊!』

『我一直觉得穿上白大褂的小濑很威风呢~我早就想试试小濑的白大褂呢~』知道这样的发言有可能让这只小小的濑名泉炸毛,凛月特地离远了一点,颇为得意地扯出一个笑。

『……你好!有人在吗?』说时迟那时快,平日生意略冷清的诊所里居然还真来了一个病人。凛月的欣喜溢于言表,一下子把濑名塞到笔筒里,『是的,请进。』

好巧不巧,这个平时半死不活的诊所里居然真的来了病人。

好巧不巧,这个病人还是个女病人。

凛月脸上的笑越发深,撩白大褂往医师的位置一坐,招呼着病人开始问姓名年龄。暂时还有模有样。

『有什么不适的症状吗?』

『嗯……就是感觉前几天有些上火了,感觉很难受。』

『唔,上火了是吗?』凛月停下了手中的笔,站起来,『这个好说~♪』

?????

↑濑名和妹子都一脸懵逼,愣愣的看凛月站起来,愣愣的看他走到妹子面前,愣愣的看他拉住妹子的手。

『上火了啊,放点血就可以了呢~♪诶,只要露出一点脖子……』话音未落,一卷胶带准确无误地砸到了凛月头上。接着就是咣当噼里啪啦笔筒落地的声音。

『啧~』凛月回头,放开了妹子的手,转身去捡笔筒。

『???诶?医生……』妹子还没回过味来。

『嘛,今天医生要休息了,请回吧~』

幸亏这个妹子也算通情达理,虽然一脸懵逼,还是走掉了。

妹子一出门,濑名就再也忍不了,抄起身边的笔就扔。

『小濑这样,像个泼妇呢~』凛月不慌不忙打开飞过来的两根笔,走到桌前,把濑名捧在了手心里。

『笨熊!你这个样子病人会去告你的你知不知道!本来我的诊所就刚开没多久我不想这么快就关门啊!』濑名气急败坏地挥舞着手里还没来得及扔出去的笔。

『嘛,其实小濑是吃醋了吧~♪』

『戳瞎你哦!』

在濑名的强烈抗议下凛月终于脱下了白大褂,乖乖挂了暂歇的牌子,离开了诊所。正要往家走,凛月电话就响起来——事务所有些事情需要他过去一趟。

『先把我送回去,我才不要去你的事务所。』

『诶~我都陪小濑来诊所了啊,你不应该也和我一起去吗?』

『那什么时候才可以调查恢复方法啊!』

『诶~不着急吧,小濑怎样我都喜欢哦~』

『……』

『而且啊,时间很紧急的,我才不要送小濑回家,小濑自己走回去好了~♪』

『……』

『还是愿意和我一起去噢~』

『……不会很久吧?』

『不会不会~走啦~』

-事务所-

今天事务所是讨论凛月不久后的舞台剧的宣传海报,时间有些紧,一进屋凛月就被扔了一本画得有些抽象的动作指导,讲了没有两句就被拉去摄影。刚才弄得别人一脸懵逼的凛月现在一脸问号地站在聚光灯前面,默默打了个哈欠。

『朔间君,先是第一个动作,拜托了!』摄影师已经开始下命令了。凛月慢慢翻开动作指导,正琢磨着,耳朵就被拽了一下。

『笨熊,第一个动作就是右手叉腰,侧着站一点就可以,这个你都不会吗?』

『……』啊,差点忘了小濑藏在他的耳朵后面的头发里,『也太小看我了。』凛月默默嘀咕了一句,放下了手里的本子。叉腰侧身微微抬头慵懒一笑。

『好的!朔间君!完美!』

接下来几个动作都完美搞定后,已经是下午五点。11月的五点太阳已经开始西落。凛月没有让司机开到家门口,而是在离家不远的濑名诊所停了下来。街道空空荡荡没有人,很适合慢慢悠悠散步回去。

『小濑,坂道是红色的。』凛月就这么说了一句话,静静地顺着坂道走着。

『……』濑名从他耳后默默移到凛月的肩膀上,『那是夕阳照的,傻熊。』

『小濑我今天帅不帅~♪』

『不帅。』

『诶~好过分!』

『我要是还在当偶像,绝对没有你的饭吃。』

『诶~那也不错嘛,这样我就可以天天睡觉小濑养我了。』

『谁会养你啊混账!』

『啊!小濑!好漂亮的夕阳呢!』不知不觉已经到达坡顶,远远望去,只有橘红色的太阳在散发着最后一点光芒,虽然没有什么温度,却依然将它的周围晕染了一圈暖色。街道安安静静,空无一人。
凛月将濑名捧到手心,正对他的脸。

『小濑,我想吻你。』

『这个样子怎么接吻啊,开什么玩笑!』

『接吻多简单嘛,就这样。』

凛月静静将脸凑过去,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小濑。

等将脸移开时,濑名泉已然恢复了正常大小。

被凛月横抱着。

『小濑,恢复了呢~♪』

『诶……怎么回事……超烦人的啊……』

『啊,这个样子的话,接吻就更简单了呢~』凛月再次凑上前去递出一个吻,『生日快乐哦小濑~♪』

-END-

【P.S.我的设定就是濑名变小就是凛月的恶作剧啦啥的( •̀∀•́ )蜜汁脑洞!请不要打死我】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