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

坑多爱瞎跳

【ES/凛泉】睡着的他和猫

十分钟脑洞系列
小学生文笔
同居设定

其实比起耽美来感觉我还是更会写乙女向一点?
其实我不认字内容都是编的【躺尸】
其实我是凛绪党?
其实主要还是基友喜欢凛泉~
其实我什么都吃不要在意【打死】

睡着的他和猫

凛月迷迷糊糊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了。卧室窗帘拉得很严实,但还是没有把所有的光线都挡在外面,有朦朦胧胧的光照亮凛月的视野,他扭头看身边,果然是空荡荡的了。

嘛,又跑掉了?

凛月摇晃着起身,就看到床边桌上的保温玻璃杯里果然有热水。

嘛,一点都不坦诚啊!

果然还是无法辜负他的好心,凛月拿起保温杯补充了一下水分,感觉似乎清醒了一些。

嘛,接下来就是失物找回了~
啊,会躲到哪里去呢?

失物并不难找到,凛月出了卧室最先走进对面的书房,失物一号他新养的黑猫正趴在书桌上打盹,失物二号和失物一号面对面,压着几页印满了字的文件,也闭着眼。

嘛,这两个是私奔出来了吗?

凛月的失物二号是濑名泉。
他的小濑一直都是非常好看的样子呢。但平常果然是他睡的比较多,濑名的睡颜,他还是难得一见。
秋日午后三点的阳光还算温柔,空气中浮动着淡淡的纸张和油墨的气味。他的小濑就静静侧脸趴在一堆文件上小睡,黑猫卧在他的手边,和他脸对脸。

嘛,他醒来时侧脸会沾上油墨的印记吧?
想第一个看到他醒来的样子。
想看到他所有的样子。

黑猫似乎感觉到了有人靠近,抬头喵了一声。
凛月不知为何有些吃醋。他拎住了猫的后颈,径直走到书房门口,蹲下,将猫放到地上。
『不要吵到小濑。』
凛月又站起来,堵住门,居高临下地看着黑猫。
『不许和我抢小濑。』
也不知道猫听没听见,也不知道猫听没听懂,总之猫是转身走了。凛月转身又进书房,搬了个椅子坐在了濑名身边,他现在将头枕在桌子上,和他的小濑脸对脸。

濑名泉醒来时,一睁眼,就看到凛月放大的脸,稍稍被吓了一下,不禁啊了出来。
就这一声,凛月就睁开了眼,红色的眼睛满是笑。

『小濑,醒了啊。』

凛月坐起来,捧住濑名的脸,将刚才贴着文件的半边脸扳向自己,笑。

『啊,果然,小濑脸上印着文件内容呢~』
『熊间你真是有够无聊的啊!』
『嗯……只拿手擦擦不掉呢……加一点口水试试……』

说着凛月凑上前去,吻上了濑名脸颊的印记。

『喂!你够了啊!超烦人啊!』濑名一下脸颊爆红,跳开很远。凛月倒是舔了舔嘴唇笑了。
『小濑,油墨是甜的哦!』

『谢谢款待~』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