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

坑多爱瞎跳

【ES/泉杏】窥视联盟(Peep Alliance)(seven)

校园设定
万年小学生文笔
私设杏有
泉真有
ooc有

我这个结局已然拖欠一年
但最后终于能算上是有头有尾
可是把结局憋出来了
真的还有人看嘛

SEVEN

出院回家第二天早上,杏终于可以像往常一样活力满满地起床,收拾,下楼吃饭了。终于可以回到学校沐浴在一群帅哥中央,杏感觉十分开心,导致她今天下楼的动静分外的大,吃饭时候都在哼小曲。
然而今天反常的是弟弟君。他今天早上异常安静,杏发现不对劲的时候他正目光呆滞地喝他那半碗汤。杏的手掌在他面前晃了得有三遍,然而弟弟君依然毫无反应。
“喂,你怎么啦?不要我恢复你又病倒了吧?”杏把汤从弟弟君手里抢过来,终于引起了弟弟君的注意。
“啊……老姐,你准备上学去啦?”弟弟君眼神复杂的看了她许久,“干巴爹。”
杏:⊙▽⊙?

我怎么知道来的人就是你日思夜想为之伤情的大泉哥啊!我以为那是你关系超好的TS里面的某一位我们一起来开个八卦会啊!
我也是炒鸡想帮你解决情感问题啊老姐!
不过我就是一不小心,
直接帮到最后一步了……

↑以上是弟弟君看着出门的杏的背影内心的哀嚎。

终于回到了心心念念的学校,杏坐到座位的瞬间一下觉得松了口气。
“呀杏!你终于来上学啦!”明星小天使看到杏进了班,飞速扑了过来,“这几天你不在我好寂寞啊!练习累了的时候都没有人用kirakira的硬币安慰我啦!”
“啊,杏,这几天一直在忙着练习,昨天听你说下午就出院了,所以最后也没有机会去探病,抱歉。”北斗把趴在杏课桌上抱怨的昴流拉起来,“活动一切都很顺利,你放心吧。”
“啊!那真是太好了!不过也是辛苦你们了,我整出来这个活动我居然都不负责……”
感觉自己像个没有好好照顾怀孕的妻子生产的渣男?
“啊,没关系,knights那边也帮了很多忙,也是很有收获的一次活动吧。”
“嗯嗯!真的是好怀念学校啊!”杏转头看相刚才就一言不发的游木真,心中开始紧张擂鼓,“游木君这次活动还顺利吗?和knights的大家相处还好吗?”
“啊……”游木扯出一个苦笑,“这也不是第一次和knights的大家合作,现在两个组合也是能和睦相处呢。”
“……”回答实在是模棱两可,让杏有些不知所措,但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再追问。
“不过小杏,我有一些事情想问你呢,中午午休时候可以来天台吗?”杏正纠结的时候,游木居然先来了口。
“诶!阿木要干什么!要和小杏独处!太狡猾了!”明星一如既往的开始抗议,然而游木的脸上却是少有的认真,“是很重要的事情。”

今天是个多云天,托这个天气的福,午休的天台也不是那么的晒人。不过多云就是闷热,这种闷乎乎的感觉让杏心里直发毛。天台上游木已经等在那里了。
杏在短短的一上午时间已经设想了无数可能,好的坏的搞笑的伤心的感动的blabla无数可能串起来足以导演一部有笑有泪的经典大片。不过在她推开天台门的一瞬间,还是决定面对现实。
“啊,游木君,等很久了吧?”
“不不不,我也刚过来……”
“……”
蜜汁沉默!尴尬的要死!
“游木君想问的事情……”
“啊,抱歉!小杏,我想了很久还是觉得不问比较好!不过我有些话一定想跟你说!
小杏你刚入学就和我们trickstar一直在一起,一直协助着我们,一直见证着我们成长。
我们的组合因为你才能成为现在的样子。但不只是这个组合,我们每个人的成长,也是有小杏你的功劳。
小杏你也是一直在帮助我支持我,现在……”游木顿了顿,“我也都支持着杏所有的决定,会一直为小杏应援的。”
“……?”虽然感觉这一堆话好像很感人,但还是让人一头雾水。
“这次的活动,我已经可以和泉前辈正常相处了。谢谢你,杏。”

啊。
原来如此。
杏终于露出一个明朗的笑:“也谢谢你,真酱。”

“诶诶诶,小杏你刚才叫我什么?”
“嘿嘿嘿,好朋友的证明嘛!真的是很感谢你呢,游木君。”
称呼又回到了游木君啊……游木心里有些遗憾,不过还是松了口气,“我要说的就是这些啦!放送委员会还有一些工作,我就先过去啦!”

目送着真酱离开天台,杏转身趴在护栏上发呆。
真酱估计是看出来我喜欢泉总了吧。
真酱估计也猜到了我喜欢泉总之后,最大的顾虑就是真酱。
不过他立刻就察觉到了,还这样来安慰我,真酱真的是非常温柔的人呢。
不过追泉总的路……

杏抬起手,接住一缕从厚重云层中漏下的阳光。

估计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走呢。

杏估摸着差不多午休时间快结束了,转身准备回班。
转身这个动作,总是蕴藏着一种意想不到的感觉。
就像杏想不到一转身就看见泉总开门进了天台。
杏赶紧抬手捏了捏脸。
有感觉的!
而且他好像,
冲着自己走过来了?!!
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
不过手上好像那这张纸?
这张纸,让杏一下子觉得大事不妙。

杏低下头,抑制住咚咚的心跳,双手合十:“前辈我刚才没有和小真干什么,就说了两句话!我们之间十分清白!请你不要把我扔下天台啊啊啊啊!!!”
“……”泉总一脸冷漠,“谁问你那种事情了。抬头。”
杏抬头,直面上了泉总亮出的那张纸,杏定睛一看,真的是在病房里写的那封情书。
要不那张纸怎么就如此眼熟,就是是她从她老弟数学作业本上扯下来的一页。
“这里面写的前辈,是谁?”泉总声音不带波澜,却吓得杏小心肝直颤。

这特么还用问吗?见了您的一亿脸,我还能喜欢上别人呢?

这句话也就在心里说说。
杏颤颤巍巍再抬头,对上泉总湛蓝的眼。
真的是,好漂亮。
真的是和这抹蓝色一样温柔的人。
真的是好喜欢。

杏一瞬间忽然无所畏惧了。
“是濑名前辈。”
“……”冷冰冰的表情开始崩塌,“承认真的快,真无聊啊。”
“一直,很喜欢前辈。”
“唔……”开始脸红,“你,确实是个不错的女孩子。”
“可以,在前辈的身边吗?”忽然心中狂喜乱舞,杏语无伦次,再也抑制不住渐渐飞奔的心跳。
“……麻烦死了,还是不让你去祸害别人了,在我身边好好努力吧!”泉总居高临下扯出一个笑,却伸手抚上了杏的头顶。

“好的!泉前辈!”
“改口真快啊。
杏。”

-END-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